市委统战部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01-20

1月15日,市委统战部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王俊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副部长、党支部书记李江涛主持。
  会上,党员紧密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紧扣践行“三严三实”主题,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剖析检查,深挖思想根源,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王俊杰在听了大家的发言后指出,大家自觉运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敞开心扉,坦诚相待,对自身作风和工作情况作了全面剖析,思想上进行了洗礼,灵魂上受到了触动。“三严三实”要天天面对,时时警觉,处处留意,切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和自身作风转变中,推动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成绩。
  李江涛要求,党员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综合素养,要将“三严三实”要求作为为人处事的行为准则,体现到工作的各个环节,切实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议还通报了部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