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01-14
张应龙等参加
 
  1月13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政协主席张应龙、副主席靳贤孝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协机关党支部书记李金华代表支部班子汇报了2015年党支部主要工作情况,并进行对照检查。各支部委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实际,以“三严三实”为镜,开诚布公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查找自己的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张应龙就支部班子和各支部委员所作的对照检查一一进行了分析和点评,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张应龙指出,政协是联系群众的机关,是大团结、大联合的平台。政协工作的好坏直接影响经济社会的发展,各支部委员要充分认识政协工作的重要意义。他强调,各支部委员要提高政协工作的服务能力,认真为大局服务,为群众服务,为基层服务;要加强学习,善于学习,不但要学习政协知识,还要学习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政策、有关条例和重要会议精神;要用《准则》和《条例》严格要求自己,并时刻对照检查自己的言行;要提高凝聚力,加强团结,大家多沟通,相互帮助,共同进步;要践行“三严三实”,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