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人才办专项调研组来铜调研人才规划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5-11-04

 11月2日至3日,省委人才办专项调研组来到我市,就贯彻落实《陕西省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2010—2020年)》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检查。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马守祥带队调研检查。

 2日下午,我市召开了人才工作汇报座谈会。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市贯彻落实《陕西省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2010—2020年)》情况的汇报,并与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省有突出贡献专家和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调研组对我市人才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近年来的人才工作认识明确、措施有力、经验丰富、效果良好,尤其在发挥人才作用,组建拔尖人才服务团方面成效显著,在本地人才培训方面效果明显,在开展高层次人才引进上切合铜川实际,举办拔尖人才成果展营造了良好的尊重人才、爱护人才的社会氛围。对人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调研组予以指出并提出了解决的办法。调研组要求,铜川要不断巩固人才工作取得的成绩,发挥部门合力,统筹人才发展,积极探索人才工作新思路,破解人才工作新问题,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调研组一行还前往铜川公路管理局,现场了解了交通领域人才团队在公路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所取得的成绩,并实地察看了由省有突出贡献专家带领的人才团队设计、管理、施工的210国道铜川段改扩建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3日,调研组深入省委组织部的人才工作联系点印台区,听取了近年来印台区人才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就印台地区人才工作现状、存在的主要问题,与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部分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面对面与印台的3名基层人才代表就人才队伍发展的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了访谈,并深入我市基层人才振兴计划示范点周陵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对基层人才作用发挥情况进行考察,深入陈炉镇查看了我市陶瓷领域专业技术人才的培养和作用发挥情况。(市委人才办)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