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学雷锋 “锋”火相传添风采
发布时间:2023-03-03

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在第60个学雷锋日到来之际,3月3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铜川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志愿者联合非公党建联系企业铜川市第二建筑有限责任公司志愿者来到飞鸿小区,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志愿服,拿着铁锹、扫帚、夹子,垃圾袋等清理工具,重点对小区卫生死角、沿街路面垃圾、杂物乱堆乱放以及小广告都进行了“大扫除”,志愿者们积极参与清扫活动,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和党员志愿者在服务社区群众中的带头作用。清扫时社区居民也自觉加入到整治环境的行列中,用行动为创造良好的环境卫生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开展本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大家表示,不仅改善了社区的公共卫生环境,更加深了对雷锋精神的学习领会,并进一步加强了双共建双共促的开展,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助力城市文明建设,充分展现党员的形象和责任担当。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