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耀州分局扎实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0

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着力提升全区公安队伍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连日来,市公安局耀州分局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精气神,迅速收心归位、调整状态,以“细”“实”“效”“深”为落脚点,扎实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确保2023年全区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开好头、起好步。

突出“细”字,细致安排部署。分局党委印发了《全区公安机关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月实施方案》,相关负责人亲自安排部署,要求全体民辅警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上入手,在政治定力、责任担当、职业操守上下功夫,动真碰硬立规明纪,重拳出击正风肃纪。

突出“实”字,树立过硬作风。各科、所、队认真落实分局党委安排部署,第一时间召开动员部署会,严格按照学习教育、自查自纠、整改提升三大阶段,聚焦思想政治、纪律作风、规范执法、廉洁自律、内部管理五个方面,开展培训教育,坚持问题导向,进行“小切口”治理,切实对每名民辅警工作状态、思想状况进行认真排查。

突出“效”字,注重成果转化。开年来,分局各警种部门、各派出所将严的纪律、实的作风贯穿至打击违法犯罪、重点阶段安保执勤、维护社会治安稳定等主业主责,圆满完成了“灯火里的耀州”——耀州区2023年元宵佳节中医药文化系列安保执勤任务;以雷霆之势摧毁一个吸贩毒团伙,破获贩卖毒品案件1起,缴获毒品2包,毒资若干,净化了辖区治安环境;强化侦查措施,加大打击力度,快侦、快破、快挽损,连续破获了两起省厅督办侵财案件,保护群众合法利益,切实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

突出“深”字,强化督促检查。对交警、巡特警、治安、刑侦等警种部门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检查,将发现问题现场反馈,要求立行立改,切实做到全覆盖查找存在问题,全领域补齐弱项短板,全方位推进作风转变,真正让纪律生威、让作风发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耀州公安队伍,推动全区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持续追赶超越、争先进位、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