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市委编办组织开展作风建设“学考”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5

为持续深化作风建设,进一步强化机构编制干部法治思维和规则意识,近日,市委编办组织开展了作风建设“学考”活动,对全体干部学习掌握纪律法规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试。

此次测试,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和机构编制政策法规相关知识点进行选题,采取全员参与、限定时间、闭卷答题的形式进行,是对前期作风建设专题学习成果的有效检验,旨在督促党员干部对党内法规制度进行经常学、反复学、持久学,真正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有效提升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机构编制工作的能力水平,推动机构编制法治化建设和清廉机关建设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