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省社科院第三方评估组来铜开展六个领域综合执法改革评估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7

根据省委编办关于六个领域综合执法改革评估验收相关要求,9月26日,省社科院评估组对我市六个领域综合执法改革工作开展第三方评估验收。

评估组一行从执法机构“三定”规定执行情况、机构编制使用效益、执法队伍履职情况、执法能力建设等方面对我市市场监管、生态环境保护、文化市场、交通运输、农业、应急管理六个领域综合执法改革完成情况和乡镇(街道)市场监管所、综合执法办公室机构运行情况全面深入了解。抽选王益区为此次综合执法改革第三方评估的重点,通过实地查看、交流座谈、问卷调查等方式,对王益区六个领域综合执法改革成效进行研判和评估。重点听取了王益区综合执法改革总体情况和六个领域执法队伍工作情况汇报,全面了解执法机构履职运行、工作成效、执法能力、执法保障等情况,并通过与一线执法人员座谈交流,探讨基层执法机构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评估组对我市综合执法改革落实情况和王益区六个领域综合执法机构运行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持续深化综合执法改革提出意见建议。

111.jpg

下一步,按照评估反馈要求,对我市六个领域综合执法改革工作进行“回头望”,对评估反馈问题,对标认领、综合研判,制定切实有效措施,确保评估反馈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对改革工作跟踪问效,找准薄弱点,抓住重点,破解难点,进一步实现执法队伍由“物理整合”到“化学融合”,持续巩固综合执法改革成果,形成“铜川特色”,促进市县两级六个领域综合执法队伍全面高效履职尽责,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执法体制机制保障。

222.jpg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