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市委编办开展作风建设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6

按照市委有关作风建设要求和市委编办“四强四促”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安排,9月26日,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干部开展了作风建设大讨论活动。

大讨论紧紧围绕对作风建设的认识、单位存在的突出问题、如何有效推进作风建设等方面展开,全体干部围绕“六个聚焦”和四个专项治理目标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逐一发言,就工作中存在的标准不高、创新不足等问题进行深入剖析,针对存在的作风问题理思路、提要求、定措施,为下一步整改落实找准方向、打好基础。

活动要求,全体干部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在严谨、务实、高效上下功夫。要勇于直面问题,及时建立问题台账,逐一制定整改措施,做到底子清、方向明、措施实。要夯实整改责任,主要领导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各科、中心根据职责分工主动认领,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要务求整改实效,要把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与机构编制工作有机结合,融入日常业务,融入深化改革,融入班子队伍建设,持之以恒转作风、提效能、优服务,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作风建设成果,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