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延安干部学院2022年厅局级干部“弘扬延安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在照金干部学院开展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2

 9月12日至13日,中国延安干部学院2022年厅局级干部“弘扬延安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第3期)来照金干部学院开展教学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922150017.jpg

培训班先后赴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陈家坡会议旧址、薛家寨革命旧址进行革命传统现场教学。学员们聆听着现场教学老师的精彩讲解,沿着当年革命队伍的足迹攀爬薛家寨、重走红军路,大家被老一辈革命家坚定的革命意志、坚强的革命斗志和艰苦奋斗的革命作风所震撼。

通过两天的现场教学,学员们学习了解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创建与发展的辉煌历史,深刻感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信念、不懈奋斗的革命精神,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从照金精神中汲取力量、淬炼灵魂,将学习成果与自身工作有机结合、融会贯通,切实练好内功、提升素养,不断探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现实路径,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