蔺红伟带领市第十四党代表小组到哭泉镇开展驻室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7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第十四党代表小组组长蔺红伟,带领小组成员到宜君县哭泉镇开展驻室活动,市第十四党代表小组副组长,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何建平参加。

QQ截图20220713152254.jpg

在活动室,蔺红伟听取了解了哭泉镇工作情况,传达学习了市委开展好党代表工作小组驻室活动的文件精神,小组成员围绕开展驻室活动、支持哭泉发展、为群众办实事,进行了探讨研究。随后,蔺红伟与马前尧村"四支队伍"针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落实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QQ截图20220713152306.jpg

到哭泉村、南塔村看望慰问了困难老党员和高龄老党员,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叮嘱镇村干部要传承好老一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一如既往地关心老党员的生活。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在镇党委和政府的决策部署、工作推进上多提宝贵意见,切实为当地社会经济发展添智助力。

蔺红伟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要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统筹抓好当前发展工作和常态化疫情防控。要发挥党代表的示范引领作用,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十四次党代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为哭泉乡村振兴建言出力,指导基层组织建设,提高领导发展和社会治理的能力,全力推动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要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下基层、进家门,了解群众意愿、解决群众困难,切实做好动态监测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推动乡村振兴。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