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三十七党代表小组到七一路街道开展驻室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5

7月1日,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赵小龙带领市第三十七党代表小组到王益区七一路街道开展党代表驻室活动。

QQ截图20220712152415.jpg

活动中,赵小龙介绍了第三十七党代表小组成员,明确了小组联络员及党代表工作室联络员。王益区七一路街道党委书记张毅介绍了七一路街道基本情况,小组成员讨论了七一路街道今年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计划,赵小龙安排了今年的驻室工作。

赵小龙指出,党代表驻室活动制度是我市推进党代表任期制的创新举措,按照市委部署要求,重点围绕驻室接待党员群众、走访征询意见、宣传方针政策、专题视察调研、征集提案提议、开展便民服务、走访基层组织、指导党建工作统筹开展“八项活动”,积极履职尽责,推动党代表工作室阵地作用和党代表职能作用发挥。他强调,当前要坚决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党中央要求,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工作,持续做好辖区居民疫苗接种工作,建立免疫屏障,以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为抓手落实辖区安全生产责任,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