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维斌在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会议上强调
领导干部带头沉在基层一线 将责任再砸实把措施落到位
发布时间:2021-12-30

  12月29日,市委书记樊维斌主持召开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复杂,要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安排和市联防联控指挥部具体要求,领导干部带头沉在基层一线,将防控责任再砸实,把防控措施坚决落到位。市长李智远,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丽,副市长高毅、姜学武、宋桂合出席。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小艳,副市长李荣、曹全虎分别汇报当前疫情防控情况。


  樊维斌强调,要坚定不移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把全部精力往疫情防控上聚焦,把一切力量往疫情防控上聚拢,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压紧“四方责任”,确保把防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村组、社区、城乡结合部仍是防控的薄弱环节和重点所在。各级各部门领导干部要带头沉在基层、冲在一线、干在实处,确保把规定要求讲清楚、把防控措施落到位,团结带领干部群众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确保细枝末端上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得到及时解决,有力有效堵塞漏洞、织牢防线。

  樊维斌强调,市联防联控指挥部“一办九组”要高效运转,结合各自职责通力配合、狠抓落实。要坚决守牢入市关口,对黑车运送、逃避检验、迂回入铜等行为严厉打击惩治,持续优化流调数据筛查和密接、次密接人员追踪管控,确保不漏一人、应隔尽隔。要突出规范安全抓紧抓好核酸采样,同步加快检测筛查进度,提高报送反馈效率。要从严从细做好集中隔离场所人员培训、环境消杀和废弃物处置,确保做到规范化、精细化管控。要切实做好物资保供稳价,积极拓展供给渠道,加强防疫物资、民生商品供应,依法查处囤积居奇、哄抬价格等行为,同步抓好煤电油气暖正常供给,有效保障防控工作和群众生活需要。要用好各类媒体资源,及时发布最新防控政策和防疫知识,用心用情回应社会关切,营造共克时艰、同心抗疫的良好氛围。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