蔺红伟带领市第十七党代表小组到哭泉镇开展驻室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3

       12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第十七党代表小组组长蔺红伟带领小组成员,到宜君县哭泉镇开展驻室活动,市第十七党代表小组副组长、市卫健委主任段林荣等参加。

1e891fbf7cde35242f302e186bd73a6.jpg

       蔺红伟一行先后到淌泥河村、南塔村实地调研了乡村治理“自治、法治、德治"融合工作开展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随机入户了解群众生产生活以及冬季取暖状况,要求镇村要做好群众冬季生活保障和清洁取暖,切实解决群众实际困难。随后召开座谈会,蔺红伟结合实际向镇村干部和党员代表深入浅出地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代表小组成员围绕党代表小组领办实事工作完成情况和课题调研进展进行了研究讨论。

4f8f9c22d535ca61189f2d029abcb8f.jpg

       蔺红伟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结合实际贯彻落实。要进一步发挥党代表的先进示范作用,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以"三治"融合为载体提升乡村治理水平,引领带动干部群众积极投身乡村振兴。要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落实"四个不摘"要求,持续稳定脱贫户及监测对象收入来源,及时发现并消除致贫返贫风险,切实防止返贫现象发生。要进一步谋划发展,强化"四支队伍"为村谋产业、为民创增收的职责和效能,发挥龙头企业、合作社带动村集体经济增收、村民致富的作用,为乡村振兴奠定坚实的产业基础。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