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广智到咸阳调研项目建设和人才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2

10月21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深入咸阳兴平市敏华家居智造基地、益海嘉里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和咸阳市党员党性(政治)体检中心,调研项目建设和人才工作。

张广智来到项目建设现场、生产车间,同企业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基层党建和人才作用发挥情况,听取意见建议。他指出,项目建设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是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主战场。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营造良好营商环境,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集约利用资源,保护好生态环境,努力实现经济、社会、生态效益相统一。要用实用好“三项机制”,对在项目建设中攻坚克难、实绩突出的干部及时表彰鼓励,对推诿拖沓、不在状态的干部坚决给予组织处理,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勇立潮头、奋力担当。要只争朝夕、紧抓快办,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精细实施、精准服务,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要认真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企业创新发展,充分发挥现有人才的积极性,依托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大力引进高层次企业管理和科技创新人才。各级组织部门和用人单位要全面落实人才政策,用心用情搞好服务,切实解决专家人才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让各类人才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大显身手、建功立业。要建强生产一线党支部,选优配强带头人,积极推行党员服务岗、攻坚克难突击队等做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企业改革发展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信息来源:陕西党建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