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市委组织部调研市级人才公寓管理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人才服务企业专班工作推进会议精神,9月14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办主任尹天成带队对市级人才公寓管理服务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市人社局、市住建局分管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a22bd22bc077ee7de6d5ca7ce66612b.jpg

  调研组一行在锦绣园人才公寓实地察看了公寓内部管理、服务大厅、监控室、餐厅设施配备,了解了公寓人才入住办理情况和目前存在问题。

a1979c572ae5bca9b0abe30b28610e6.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市级人才公寓建设运行、使用管理情况和下一步工作重点。就进一步加强人才公寓运行管理、提升入住体验环境和强化人才服务保障工作的路径方法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人才公寓的重要意义,按照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黄勇部长在全市人才服务企业专班工作推进会上对“全力营造服务效率最高、服务体验最好、人才获得感最强的人才服务环境”的要求,把解决好人才住房的后顾之忧作为吸引人才、留住人才扎根铜川、创业发展的重要抓手,通过增强人才吸引力来提升城市核心竞争力;要加强人才公寓管理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统一规划管理,严格审批程序,优化申请流程,形成有序使用的长效管理机制;要提升人才公寓服务质量,在公寓管理标准、设施配套完善等方面加强规范化、精细化、专业化服务水平,安排专人专职负责人才公寓日常管理服务,切实满足人才居住需求,为人才提供宜聚宜居、舒适温馨的居住环境,让人才全身心投入干事创业工作中,为铜川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