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樊维斌主持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2

  9月1日,市委常委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聚焦省委巡视反馈问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进行对照检查和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

20210901154655635001.jpg

  市委书记樊维斌主持并讲话。省纪委监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军、市政协副主席路一民列席会议。
  市委常委班子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作了认真准备和周密安排,召开常委会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等,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扎实基础。樊维斌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常委同志逐一对照检查,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会议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既是对省委巡视反馈问题的再对照再检视,也是对全面落实整改任务的再安排再推进。会上大家紧扣主题,问题检视严肃认真,根源剖析透彻深刻,相互批评坦诚深入,整改措施明确具体,达到了统一思想、红脸出汗、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常学常新强学习、从严从实抓整改、务实重行转作风、凝心聚力促发展,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具体行动中,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在铜川落地落实落细。

20210901154655860002.jpg

  会议强调,要坚决扛起巡视整改政治责任,坚持严以律己作表率、以上率下抓整改,努力把常委班子建设好、把干部队伍带好、把政治风气搞好、把铜川的事办好。要把严的标准、实的措施贯穿始终,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坚持新老问题一起改、“当下改”和“长久立”一起抓,努力做到解决一个问题、完善一套制度、堵塞一批漏洞,确保整改不漏项、不打折、不落空。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改促干、以改促进,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形势新任务,紧扣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主线,以重点产业链长制为抓手,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招商引资,持续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加强党的建设,毫不放松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以“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作风、只争朝夕勇争先的使命担当,在谱写铜川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彰显新形象。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图片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