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13

       7月9日,2021年全市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座谈会在市委党校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干教办(市委人才办)主任尹天成,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耀东出席。市委党校副校长朱战杰主持。培训班全体学员和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untitled.png

       市国资委宣教群工科科长廉明、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人事代理部部长杨光远、市政协研究室宣传科科长王愉鑫、市委统战部台办主任杨文博、市公安局指挥部情报中心主任黄成切、印台区区委保密和机要局局长左凯、印台区行政审批局局长唐戈平等7位学员围绕此次培训学习收获、培训模式、教学内容、组织管理、后勤服务等,先后谈了学习体会和感受,提出了合理建议。       

       座谈中大家一致认为本期培训方式灵活、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既丰富了理论知识又开阔了眼界视野,为今后回到工作岗位充足了电。一是分段式、模块化教学改革收效明显,有效解决了工学矛盾;二是教学内容丰富全面,始终体现出党校姓党的基本原则;三是教学管理严格细致,两名班主任全天候跟班,及时与学员沟通,解决学习困难,把周到服务体现始终。       最后,尹天成充分肯定这次培训给学员们在思想上、理论上、工作上带来的新提升,对学员们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素养,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要提升能力水平,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学习上的排头兵;三是要提升道德品行,打造自身人格魅力,为铜川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