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艳在给县级领导干部讲党课时强调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用实际行动谱写铜川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1-07-21

       7月20日,全市县级领导干部学习党史培训班(第九期)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小艳作专题辅导。
  陈小艳结合自身经历和学习感悟,与学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经济社会建设取得的新成效进行了深刻阐述,从“激动”“感动”“心动”“行动”四个层面分享了自己的体悟。党课内容丰富,旁征博引,既有思想引领,又有经验交流,使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陈小艳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历程和宝贵经验,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学习有“瘾”、工作有劲、生活有趣、精神干净的党员干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持续发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的思想优势,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政治优势,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精神优势,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道德优势,用实际行动谱写铜川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