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维斌在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上强调:
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 做到融会贯通以学促干
发布时间:2021-07-29

  7月28日,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樊维斌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走深走实,坚决做到融会贯通、以学促干,奋力谱写铜川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20210728152350622001.jpg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杨世宏到会指导。市委副书记魏四新传达全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精神、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精神。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黄勇,铜川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杨建波参加,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吴延旗主持。
  樊维斌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是激励全党全国奋力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行动纲领。我们要深刻领会把握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坚持常学常新、笃信笃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领导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示范强学习、抓落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不断学习、思考、感悟、实践中践行初心使命、统一思想行动、昂扬拼搏奋进。

20210728152350873002.jpg

  樊维斌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加大宣传报道力度,拓宽传播普及广度,延展研究阐释深度,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传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自觉从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中汲取丰厚营养和奋进力量,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昂扬向前的奋斗姿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担当作为,用实干实绩全面检验学习贯彻成效。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贯通起来,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生态环保、安全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在铜川落地见效。
  会上,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市教育工委、市乡村振兴局党组和王益区委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图片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