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召开新任县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学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17

       近日,按照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黄勇同志要求,在市委党校召开新任县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学员座谈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干教办(市委人才办)主任尹天成、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耀东参加座谈会,市委党校副校长朱战杰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617095254.jpg

       座谈会上,学员代表结合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培训方式灵活、主题鲜明、受益匪浅,特别是开展的“分段式衔接教学”体现了改革创新精神,时雨春风、及时到位,从时间上破解了“工学矛盾”,在内容上突出了“实效导向”,目的上达到了“学用相长”,体现了新时代培训工作的新理念,使大家开阔了思路、提升了能力。同时,学员代表对本次培训的课程设置、研讨安排、外出管理和培训效果跟踪运用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建议。

2.jpg

       听取学员代表发言后,尹天成充分肯定了学员们在思想上、理论上、工作上取得的新进步,对学员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了感谢,对一些具体问题现场给与了答复。他希望新任县级领导干部要认真落实黄勇部长在开班式上对大家提出的各项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善于学习,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工作日常,使自己成长为一名“多面手”,更好地适应新时代发展需求;要敢于奋斗,发扬钉钉子精神,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安排,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要勇于担当,要有“闯劲干劲”、敢为人先,主动挑大梁、扛重担、打硬仗,在自己的岗位上干出实绩,干出精彩,共绘铜川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新蓝图。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