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悼英烈 习史铭初心——铜川市举行清明节祭奠烈士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5

       青山巍峨,丛林静谧,天地无言,春雨淅沥。当清明的雨珠打在纪念碑的台基上,当悼念英烈的哀思浸染在照金的空气里,时间凝固,敬畏不止。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4月4日,铜川市2021年清明节祭奠烈士活动在陕甘边革命根据地英雄纪念碑前庄严举行。市级领导、各界群众代表共50余人参加活动,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颂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
       习远平同志、中共铜川市委员会、铜川市人民政府、铜川军分区、中共铜川市耀州区委、耀州区人民政府、耀州区人民武装部向革命先辈敬献了花篮。

1.jpg

2.jpg

敬献花篮

3.jpg

市委书记樊维斌整理花篮缎带

6.jpg

瞻仰英雄纪念碑

7.jpg

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

       拳拳报国志,赤血书丹青。百年奋进征程中,革命先辈用血肉铸就长城,用真理启智国民。遥想当年,他们也曾渴望看到一个不被欺凌压迫的中国,他们也曾畅想一个繁荣富强的中国,他们是觉醒年代里的灯塔,让中国找到航进的方向。而如今,“中国号”巨轮乘风破浪,带着革命先辈们的嘱托遗志,高擎着革命精神的不息圣火,承载着亿万人民驶向新的胜利!
       生荣殁哀,英魂不朽,清明追思,家国永念。生命的消逝不是终结,我们选择怀揣着思念与勇气继续前行!英烈千古 ,精神永存。缅怀,致敬!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