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迎春带领市第二十七党代表小组到金锁关镇开展党代表驻室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1

为进一步丰富金锁关镇党史学习教育载体,真正做到学践讲相结合,学思悟相统一,3月31日,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市第二十七党代表小组组长冯迎春带领党代表小组成员,到金锁关镇开展党代表驻室活动,有力地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党代表驻室活动相结合,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效。

党代表一行首先深入柳树台村中药材种植现场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苍术、赤芍等中药材种植规模、投资、经济效益等情况,并认真听取了集体经济负责人对中药材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在实际查看过程中,冯迎春对全镇中药材产业规划、技术管理、市场潜力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指出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中药材种植,是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良方”,要做好中药材种植的文章,科学规划种植品种、种植规模,同时,鼓励种植户坚定发展信心,开拓思路,不断壮大中药材产业,为促进群众增收和镇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331184929.jpg

随后,在群众家里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冯迎春听取了金锁关镇党史学习教育、镇域经济、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安排部署及推进情况,并以“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为题,为党员群众讲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党史专题党课,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改革开放新时期等方面,结合自身经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发展经历,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光辉历程及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冯迎春指出,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给我们的深刻启示就是坚持和坚信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唱响时代的主旋律。他强调百年党史,既是固根涵源的营养液、揽镜自照的清醒剂,更是鉴往知来的航标灯,立足百年历史的新起点,我们必须要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切实将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信念和热情,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强大动力,学史力行,以学促干,着力跑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接力赛”。

微信图片_20210331184924.jpg

学史者不愚,知史者不慌,用史者不乱。此次驻室活动意义重大,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