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考核组来我市实地考核2020年度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11

  12月10日至11日,省委组织部非公经济组织处处长王宏斌一行3人到我市实地考核2020年度基层党建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勇出席汇报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许胜利汇报工作并陪同考核。

1召开汇报会.jpg

  考核组围绕《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办法》规定的5个方面主要内容,先后深入耀州区王家砭村、王益区红旗社区、铭帝集团、康德中医医院等8个单位,采取听介绍、看现场、查资料、个别谈话等形式对我市农村、社区、非公和社会组织等各领域2020年度基层党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核。

2在铭帝集团考核.jpg

  考核组对我市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基层治理等中心任务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

3在王益区红旗社区实地考核.jpg

  对我市进一步扎实抓好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王宏斌要求:要抓好制度落实,实地考核基层党建工作是落实《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办法(试行)》的重要举措,要坚持书记抓、抓书记,抓出实效。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以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为抓手,夯实各级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形成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鲜明导向。要坚持守正创新,推动基层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效,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