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登科带领市第二十四党代表小组到宜君县宜阳街办曹塬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0

       11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市第二十四党代表小组组长马登科到宜君县宜阳街道办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二十四党代表小组全体成员、宜阳街道办党员代表、部分村支部书记和村民代表参加宣讲会。

24.jpg

       马登科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准确把握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他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结合宜阳街道办和各村实际,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巩固和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因地制宜推进产业发展,着力落实乡村振兴计划,高标准谋划乡村发展规划,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上,党代表小组成员及部分村支部书记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研讨发言。

24-1.jpg

       宣讲会后,马登科带领市第二十四党代表小组党代表实地查看了曹塬村千头生态肉驴养殖项目,并入户走访3名贫困户。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