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关爱贫困家庭学生 弘扬尊师重教良好风尚 深入开展脱贫对标补短工作
张建军带领市第二党代表小组开展驻室活动时强调
发布时间:2020-09-10

       9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第二党代表小组组长张建军带领小组到耀州区关庄镇开展以“爱心资助圆梦大学、尊师重教崇尚文明、对标补短提升质量”为主题的驻室活动。

c7688a9e048d6d49cce8dd04fe59d66.jpg

       在关庄镇党代表工作室,张建军详细询问贫困家庭大学生录取学校、学习专业及入学准备情况,向大学生表示衷心祝贺并送去助学金,勉励他们要爱父母、爱家乡、爱祖国,要志存高远、学好文化,在奋斗中展现青春风采。要求关庄镇政府持续加大对贫困家庭大学生的帮扶力度,利用各项助学政策,多渠道开展资助工作,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1c939311b65505ebff7355a2fba7c19.jpg

       在关庄镇中心幼儿园和关庄中学,张建军分别看望慰问了园长封莉玲和教师张媛媛,感谢她们为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向她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贺。张建军强调,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切实肩负起传播知识、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用大德大智大爱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社会要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进一步改善教师待遇、关心教师健康、维护教师权益,让广大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在社会上有荣誉感。

bbe9e7b9e778df3acbccf8255af49fa.jpg

       在麻子村,张建军实地察看群众移民搬迁新居,询问群众家庭收入情况和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建议。随后,到祥福农业专业合作社查看肉驴饲养情况,深入了解合作社与群众的利益联结机制。张建军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抓好产业扶贫重点工作,扶贫扶志扶智扶技,全力夯实稳定脱贫基础;坚持目标导向,保持工作定力,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对标补短工作,切实提升脱贫攻坚质量,确保扶贫工作务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