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突出问题重点领域彻查实改 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
杨长亚就贯彻落实全省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强调
发布时间:2020-08-07

8月6日,全省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结束后,市委书记、市委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长亚在铜川分会场就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全省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要求,扎实认真开展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聚焦突出问题和重点领域彻查实改,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1.jpg

杨长亚指出,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是党中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部署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陕西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抓手和重点工作。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看清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的本质和危害,深刻认识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我革命精神,扎实认真做好各项规定动作,切实从案件中汲取教训、深刻反思,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2.jpg

杨长亚强调,要认认真真查,按照“四个查一查”的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找贯彻落实党中央要求、选人用人、干部队伍“转作风”、管党治党责任落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确保问题查准查实。要扎扎实实改,进一步细化完善问题整改措施,明确目标、责任和时限,抓住重点、见诸实效,确保改出正能量、新气象,改出让干部群众满意的效果。要规规矩矩治,扎实抓好“四个专项工作”,零容忍、出快手、下重拳整治违纪违法突出问题,从源头上切断利益输送的腐败链条。要踏踏实实干,坚持以改促干、以干促变,牢牢把握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总体目标,认真落实陕西新时代工作的五项要求,以“低调务实不张扬、埋头苦干”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六稳”“六保”、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创文保卫等重点工作,用实干实绩检验以案促改工作成效。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图片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