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基层党代表座谈会在铜川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10

       7月10日,全省基层党代表座谈会关中片区会议在铜川召开,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范永斌讲话,省党联办主任王红奇主持,铜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黄勇致辞,西安市、宝鸡市、咸阳市、铜川市、渭南市、杨凌示范区委组织部负责人交流了近年来党联工作情况,15名基层党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助推“五项要求”落实落地,提出了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00710200955.jpg

1-20H9A1125.JPG

       黄勇致辞中,对各位代表到铜川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铜川市情特别是党代表任期制的经验做法。他说,全省基层党代表座谈会在铜川召开,为铜川广大党员干部和各级党代表学懂弄通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争做贯彻落实排头兵,提供了新借鉴,注入了新动力,必将使各级党代表更加自觉地贯彻落实“五项要求”,更加有力地推动党代表任期制工作按照中央和省委组织部的部署要求,取长补短,共同提升。他衷心期望,参会地市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促进相互合作,全力推动新时代党代表任期制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1-30H9A0982.JPG

1-40H9A1007.JPG

       范永斌讲话中,对全省基层党代表长期以来扎根一线、辛苦工作表示深切敬意,对铜川党代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推动党代表任期制制度化、加强党代表联络服务保障、更好发挥党代表作用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深学细悟“五项要求”,力争学深一些、学实一些、悟多一些、悟透一些,为全力推动“五项要求”落实落地打好基础、提供保障。二要主动担当作为,在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上走在前,在全力助推“五项要求”落实上勇担当,当好上情下达的“宣传员”、下情上传的“信息员”、真抓实干的“监督员”、示范引领的“先锋员”,进一步彰显新形象、展现新作为。三要围绕“两个更好”(更好联络服务党代表、更好发挥党代表作用),高度重视、统筹设计,全力服务追赶超越;夯实基础、积极作为,全力做好常规党代表工作;创新思维、优化服务,探索提升党代表工作的新路子、新举措,充分发挥党代表作用,推动“五项要求”落实落地,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