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05-25

  5月25日上午,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行政学院)联合举办的全市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全市新录用公务员117人参加培训。

6372602956499080363512365.jpg

  培训班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新录用公务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策理论水平,丰富知识储备,尽快适应工作需要,充分发挥聪明才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培训班要求:一是端正学习态度,用心投入学习培训。通过初任培训,着力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和依法行政能力,掌握应知应会知识,尽快进入工作角色,更好履行岗位职责。二是树立学习意识,不断锤炼过硬本领。做到勤学善思、学用结合,及时消化学习知识,巩固研讨成果,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在学习中加快提升本领、增长才干;三是严守学习纪律,自觉服从班级管理。自觉遵守各项培训纪律规定,配合学校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以良好的学风、作风和班风投入学习和生活,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得。本期培训班从5月25日开班,到6月5日结束。针对新录用公务员的特点,精心设置培训课程,培训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解读、党风廉政建设、公务员角色定位与综合素养、机关工作方式方法、公务员法讲座、依法行政的理论与实践、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与信用监管改革、公务员职业道德、铜川转型发展、网络舆情与公共危机处理、电子政务与政府治理创新、公文写作与处理、保密知识、消防知识讲座等22个专题,安排有破冰训练、课前诵读、课后结课、文体活动、现场教学等教学环节。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