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牢记重托不负厚望加快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杨长亚在印台区红土镇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时强调
发布时间:2020-05-07

  5月6日,市委书记杨长亚到印台区红土镇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把总书记提出的五项要求作为做好各项工作的总遵循,原原本本学习对照,扎扎实实抓好落实,牢记重托、不负厚望,加快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11.jpg

  杨长亚指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和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特殊节点,习近平总书记时隔五年再次来陕考察,是对陕西追赶超越的一次现场检阅,是对陕西未来发展的一次把脉定向,也是对决胜全面小康的一次实地督战,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家乡群众的深厚感情。习近平总书记给陕西提出的“勇立潮头”定位和五项更高要求,是“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的延续和拓展,是新时代陕西必须答好的新考题。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牢记“低调务实不张扬、埋头苦干”的嘱托,学在先、用在先、干在先,切实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22.jpg

33.jpg

  杨长亚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的要求,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主动找活干,立足区域比较优势做强主导产业,借助创新创造推动制造业转型,不断提升产品品相、品质、品位,夯实高质量发展的产业根基。要认真学习贯彻“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的要求,打破守着“一亩三分地”过日子的思维定势,用改革的办法、开放的思想,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和关中协同创新,解决制约区域发展的瓶颈难题。要认真学习贯彻“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的要求,深刻汲取秦岭违建事件教训,牢记“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持续用力加强污染防治,坚持不懈推进绿色发展。要认真学习贯彻“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的要求,全力以赴决战脱贫攻坚,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加快补齐民生领域基础设施短板,以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认真学习贯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要求,旗帜鲜明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用延安精神、照金精神、秀明精神净化政治生态,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树牢激励担当实干的硬导向。

44.jpg

  宣讲活动前,杨长亚调研了红土镇东王村免烧砖厂和欣之农现代农业科技园区建设发展情况。

  市委秘书长姜文宏参加。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图片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