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党支部开展“党组织生活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6

20200424102653828001 .jpg

  4月23日,市残联党支部开展“党组织生活日”活动。支部书记李益国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李益国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要求全体党员认真自学,准确把握《条例》的各项规定和具体要求,深刻领会精神实质。

  随后,支部书记李益国从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加强机关党的思想建设;全面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扎实推进基层组织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加强机关党的作风纪律建设;围绕中心抓党建,服务大局促发展以及强化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等6个方面对我会党支部2020年党建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最后,全体党员结合各自岗位进行了公开承诺,促进了党员在思想、作风、纪律等方面转变,增强了党员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就今后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党组书记、理事长宋涛要求,一是党建工作要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抓好党建促进业务工作开展;二是党员干部要在政治素质、业务能力等方面提升标准,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支部要丰富活动载体,创新活动方式,不断强化支部的吸引力、号召力和凝聚力。

  会后全体党员按规定缴纳了党费。

(信息来源:市残联)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