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毅带领市第二十党代表小组到耀州区小丘镇开展驻室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3

  4月2日,副市长高毅带领市第二十党代表小组成员到耀州区小丘镇朱村开展驻室活动。

20200402173041625002.jpg

2.jpg

  高毅一行先后视察了海升公司朱村新栽植300亩优质秦脆苹果树和1000亩新栽植高品质樱桃园、朱村人居环境提升工程和贫困户产业发展情况,查看朱村疫情防控工作和小学开学筹备工作,看望慰问了疫情期间主动担当作为的老党员。

3.jpg

4.jpg

5.jpg

  座谈会上,高毅强调,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向好,但防控任务依然艰巨,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毫不懈怠、继续坚守。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视频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快速整改,切实解决目前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及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统筹推进,同部署、同落实。要创新基层社会治理,让基层成为平安建设的坚强堡垒,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