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全市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动员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2-30

12月27日,我市召开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动员暨培训会,部署年度全市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培训学习年终考核相关文件精神。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组全体成员及各区县、市级各部门、市级园区景区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0H9A1349 - 副本.JPG

会议要求,要严格标准,确保“一把尺子量到底”,保证年度考核工作的科学化和公正性。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落实中央基层减负精神,注重工作实绩,不以“台账资料”论英雄,在考核过程中杜绝重“痕”不重“绩”现象,督促被考核单位把精力放在日常,把功夫下在平时。要严守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禁考核组接受被考核单位吃请和参与超标准接待,从严践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保证考核工作风清气正,高质量完成年终考核各项工作任务。

据悉,全市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将于2020年1月2日启动实地考核程序,于1月20日前结束。

(信息来源:铜川政府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