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求是》杂志重要文章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杨长亚主持 李智远张建军刘印生魏四新出席
发布时间:2019-12-27

12月26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推动形成优势互补高质量发展的区域经济布局》。市委书记杨长亚主持。市长李智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军,市政协党组书记刘印生,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市委常委郝光耀、杨晓彬、郭军、崔歆、刘丽、黄勇、邓攀、吴延旗、刘西林等出席。

11.jpg

22.jpg

杨长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站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应急管理的重要作用、重要职责和重要使命,为我们加强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指明了方向路径。各级党委政府要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进一步扛实责任、筑牢防线,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应急管理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牢牢掌握本区域应急管理主动权。要健全风险防范化解机制,加强风险评估和监测预警,强化应急预案管理,规范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完善公民安全教育体系,加强应急管理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应急管理的科学化、专业化、智能化、精细化水平。元旦、春节将近,要保持高度的清醒警觉,全面排查各类风险隐患,坚决遏制各类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33.jpg

杨长亚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区域协调发展的重要文章,深入集中研讨,读懂内涵精髓,学思路、学方法,对我市的发展思路、目标措施进行再审视、再谋划、再完善,推动文章精神在铜川落地生根。要紧盯“一带一路”建设、关中平原城市群发展、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等重要机遇,超前谋划、主动争取,发挥比较优势,不断提升差异化、特色化发展水平,努力在实现建成西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城市目标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图片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