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交公司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1-12

近日,市公交公司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按照全市《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结合公交实际,制定了公司《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方案》等方案文件。并认真抓好学习教育、开展调查研究、认真检视问题、从严整改落实四个阶段工作。 

市公交公司结合工作实际,采用了多形式、多渠道、多方法的宣传方式,形成了大力开展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公司党委将明确公交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要为老百姓服务好,满足广大市民群众的出行需求。将主题教育同公司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激发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让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努力达到思想境界大提升、精神面貌大提升、经济效益大提升和服务水平大提升,为我市追赶超越、转型发展做出公交人应有的贡献。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