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党总支开展“走进红色照金,感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5

为接受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真切体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11月4日,市委组织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照金开展“走进红色照金,感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0H9A9542.JPG

0H9A9662.JPG

走进陈家坡会议纪念馆、陈家坡会议旧址、红色影厅,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反映陕甘边革命根据地发展历程的珍贵图片和一件件历史实物,观看了《陈家坡会议》红色影视片,深入了解了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战斗历程和丰功伟绩。在象征照亮革命方向的“马灯”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1933广场,参观了“红色精神走进新时代”全国图片展览。

IMG_5430(20191104-172633).JPG

参观结束后,召开了交流座谈会,党员代表们畅谈了参与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体会和感想,对蕴含着“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英雄气概;独立自主、开拓进取的创新勇气;从实际出发、密切联系群众的工作作风。”的照金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每来一次照金都是一次精神洗礼,一定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不畏艰难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践行照金精神,继续弘扬组织系统“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优良传统,在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守初心、担使命,为全市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信息来源、图片来源: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