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长亚主持开班式
市级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在照金开班
发布时间:2019-09-19

9月18日,市级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在照金陈家坡会议旧址开班。市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长亚主持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和其他现职副市级领导干部等参加。

11.jpg

按照主题教育的总体安排,市委决定举办为期三天的市级领导干部专题读书班,通过对党史、新中国史、特别是陕甘边照金革命史的深入学习,进一步体悟革命初心、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22.jpg

杨长亚在讲话中指出,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经常回看走过的路、辨明脚下的路、认准前行的路,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举办专题读书班,既是开展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更是一次静心思考、安心学习、加油补钙的机会,希望所有参训学员能够沉下心来,深入学习照金革命历史和照金精神,深刻体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作风和为民情怀,切实在思想上有触动,在精神上有收获,在本领上有提升,为全市党员干部作好表率。

33.jpg

杨长亚强调,要沉心静气学习研读,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从中学初心、学信仰,学理念、学思维,学政策、学方法,真正精准掌握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要结合确定的研讨主题,带着对各项重点工作的思考,扎实认真开展研讨交流,在学习中进一步校正方向、理清思路,提高用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要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学习纪律,带头弘扬扎实务实的学风,心无旁骛地完成好各项教学任务,确保专题读书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担当意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忘我的工作热情,抓好各自分管领域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推动铜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http://szb.tcrbs.com/tcrb/20190919/html/index_content_002.htm  图片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