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延安干部学院第8期厅局级干部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来照金开展教学
发布时间:2019-09-12

9月9至11日,中国延安干部学院第8期厅局级干部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来照金开展教学。来自国家部委、各省市区和中央企业的72名厅局级领导干部参加了培训。

2.jpg

培训期间,学员们冒雨在薛家寨红军旧址进行了“重走红军路?勇攀薛家寨”体验式教学,亲身体验了当年革命先辈浴血奋战的艰苦岁月,接受了革命传统精神的洗礼和再教育;参观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瞻仰了革命英雄纪念碑,听取了讲解员对照金革命史的介绍;在陈家坡会议旧址,铜川市委党校李倩讲师以《陕甘红军走向胜利的明灯》为题做了现场教学,使学员们对陕甘边革命根据地这段历史以及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有了全面了解。

3.jpg

通过紧张充实的培训学习,学员们为照金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而震撼,为无数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所打动,一致表示要把照金党性教育的“魂”带回去,把“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英雄气概,独立自主、开拓进取的创新勇气,从实际出发、密切联系群众的工作作风”的照金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落实在具体的思想和行动上,达到了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党性修养的教学目标。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