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优化升级产业体系 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8-14

8月9日,铜川市“优化升级产业体系 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圆满结业。培训班于8月4日正式开班,由铜川市委组织部举办,市级部门、各区县共51人参加了培训。

1.jpg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姬长民参加开班式并讲话。姬长民指出,本次培训班从中央、省委和市委有要求、铜川有需求、干部有短板出发,到哈尔滨工业大学学创新理念、学转型方法、学铁人精神,要专心致志学、联系实际学、严守纪律学。要通过学习,掌握东北地区优化升级产业体系,加快产业转型好的经验做法,增强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和“五新”战略能力,弥补知识弱项、能力短板、经验盲区,不断提高适应新时代、落实新部署、实现铜川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

2.jpg

针对本次培训学员的特点,培训班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分组讨论等多种教学形式,精心设置课程,严格有序管理,培训成效明显。学员们在“资源型枯竭城市与独立工矿区经济转型策略选择”“新能源产业发展定位和规划”“加快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等课程中学习到了先进的理念;通过参观1205钻井队、铁人王进喜纪念馆,学习铁人身上“有条件要上,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的精神 。

3.jpg

为期5天的培训,虽然时间短暂,但学员们普遍反映获益良多,认为此次培训形式新、内容实、针对性强,经过培训思想有触动、知识有更新、行动有方向,让大家在“充电”“补钙”“加油”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在工作中的责任感和积极性。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铁人精神”,在攻坚克难中奋勇前行,在担当负责上发挥表率,在工作标准上精益求精,在服务保障上谋求突破,为全市追赶超越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4.jpg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