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金纪念馆召开丹凤县马炉党性教育基地来馆挂职学习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8-13

       为了加强工作交流,提升党性教育基地建设质量和水平,丹凤县委县政府选派8名干部赴照金纪念馆挂职学习半个月。
       8月11日下午,照金纪念馆召开丹凤县马炉党性教育基地来馆挂职学习干部座谈会。丹凤县副县长杨思飞、县委人才办副主任张锋及选派的8名挂职干部,照金纪念馆馆长尹天成、副馆长郭洁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部分讲解员参加会议。

IMG_3117.jpg

IMG_3115.jpg

IMG_3102.jpg

IMG_3109.jpg

IMG_3081.jpg

       照金纪念馆高度重视这次学习交流活动,制定了《挂职学习方案》,安排专人负责学习同志的工作生活,选派6名照金纪念馆优秀讲解员进行讲解专项辅导,并安排讲解发声和讲解员礼仪专题课程,革命旧址现场教学体验。
       座谈会上,照金纪念馆馆长尹天成就我馆讲解员队伍建设相关情况作了介绍,要求大家要本着“学学相长”的原则,相互学习,共促提高,使马炉党性教育基地8名同志在挂职期间学有所获,不虚此行。丹凤县政府副县长杨思飞对照金纪念馆为基地干部提供的学习机会及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对挂职学习干部也提出明确要求。随后与会人员观看了《传承红色基因—信仰 信念 信心》照金纪念馆工作视频,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照金纪念馆。

IMG_3124.jpg

IMG_3166.jpg

       今年4月,在“照金精神”商洛巡展时,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与丹凤马炉党性教育基地结成“红色文化传承共建基地”。马炉村是商洛2017年“三变”改革试点村之一,是中共九大、十大、十一大代表、全国劳模刘西有的故乡,刘西有艰苦创业的精神,成为丹凤县人民宝贵的精神财富。

ZJ__2161.JPG

       商洛与铜川同为革命老区,精神共筑、血脉相连,共同肩负着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的职责和使命。我们将共同努力传播红色文化,续写奋斗篇章。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