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担使命,听听组工干部们怎么说
发布时间:2019-07-10

       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8日下午,由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主办,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承办,照金景区管委会、各区县委组织部、新区工委组织部以及照金镇党委协办的“守初心担使命,践行照金精神”主题演讲比赛在铜川新区金谟报告大厅举行。铜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勇观看比赛并致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照金管委会、照金干部学院、以及各区县委组织部等单位的党员干部约200余人观看了比赛。

ZJ__4536.jpg

ZJ__4525.jpg

       黄勇在致辞中指出,举办“守初心担使命,践行照金精神”主题演讲比赛,主要目的是率先在全市组织系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热潮,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为我市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热身,为激励全市广大组工干部守初心担使命,争做践行照金精神的排头兵加油鼓劲。
       黄勇强调,作为红色基因的传承者,我们要坚定自觉地弘扬照金精神,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真正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奋力实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ZJ__4511.jpg

       本次比赛特邀请了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晓燕、市委党校副校长朱战杰、团市委副书记赵琨、市文物旅游局副调研员杨金选、市委宣传部文艺电影科科长高星炜、市电视台播音指导姜楠、市电视台一级播音员刘菲,共7名老师担任专业评委。

ZJ__4497.jpg

本次比赛由照金纪念馆讲解员李梦芳、任林主持

       比赛中,来自市委组织部、照金纪念馆、照金景区管委会、各区县委组织部、照金镇政府等单位的17名参赛选手,结合各自岗位实际,以慷慨激昂的演讲、发自肺腑的倾诉,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演说身边的感人事迹,展示组工干部的靓丽风采,传递昂扬奋发的正能量。

ZJ__4537.jpg

耀州区委组织部参赛选手史东华演讲《照金精神代代传》

ZJ__4569.jpg

市委组织部参赛选手邓思敏演讲《当好新时代的组工人》

ZJ__4591.jpg

照金景区管委会参赛选手陈洁演讲《让照金精神在传承中闪闪发光》

ZJ__4613.jpg

照金纪念馆参赛选手田杨演讲《魂牵梦萦是照金,党的光辉照我心》

ZJ__4635.jpg

照金纪念馆参赛选手张国衡、马洁演讲《永恒的初心》

ZJ__4675.jpg

照金镇参赛选手周瑞演讲《不忘初心,静待花开》

ZJ__4695.jpg

市委组织部参赛选手吴骊演讲《从一个都不能少到5G》

ZJ__4727.jpg

照金镇参赛选手封雨演讲《牢记使命担当,传承照金精神》

ZJ__4752.jpg

印台区委组织部参赛选手张莹演讲《初心照亮逐梦路》

ZJ__4775.jpg

照金纪念馆参赛选手杨蕾演讲《初心不忘,青春可期》

ZJ__4789.jpg

新区工委组织部参赛选手贾萌萌演讲《担当彰显初心 实干践行使命》

ZJ__4796.jpg

照金纪念馆参赛选手田昕演讲《心有繁花,自有芳华》

ZJ__4820.jpg

照金景区管委会参赛选手朱莹莹演讲《立足岗位,践行党员初心》

ZJ__4840.jpg

照金纪念馆参赛选手白雪演讲《平凡的坚守》

ZJ__4868.jpg

宜君县委组织部参赛选手许文凯演讲《此情此景 君当干事》

ZJ__4885.jpg

王益区委组织部参赛选手马冰洁演讲《从薛家寨到军台岭,照金精神永放光芒》

       比赛环节结束后,照金纪念馆参赛选手们表演了舞蹈《不忘初心》《一个金色的地方》,多才多艺的她们,赢得了现场嘉宾和观众热烈的掌声。

ZJ__4936.jpg

ZJ__4947.jpg

       比赛气氛热烈,内容丰富多彩,激发了评委和现场听众的强烈共鸣。经过激烈角逐,照金纪念馆参赛选手张国衡、马洁组合演讲的《永恒的初心》,赢得评委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获得一等奖。

ZJ__5001.jpg

ZJ__5007.jpg

铜川新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主任韩晓晖为一等奖选手颁奖

ZJ__4992.jpg

ZJ__4998.jpg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许胜利、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王复安、照金景区管委会主任闫新民为二等奖选手颁奖

ZJ__4984.jpg

ZJ__4988.jpg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照金纪念馆馆长尹天成为三等奖选手颁奖

ZJ__4974.jpg

ZJ__4980.jpg

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严军民为优秀奖选手颁奖

ZJ__5010.jpg

全体参赛选手与评委老师合影留念

       通过举办此次演讲比赛,旨在进一步激励新时代的组工干部在今后工作中要积极践行照金精神,传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优秀品质,不忘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敬业奉献务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更加坚定的信心和决心,为铜川追赶超越、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