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四新出席并讲话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照金精神”专题宣讲展览在榆林市举办
发布时间:2019-05-24

5月23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照金精神”专题宣讲展览在榆林市举办。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和榆林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博出席宣讲展览仪式并讲话。榆林市委组织部、宣传部、党校等机关党员领导干部500余人参加活动。

仪式上,举行了“红色文化传承共建基地”揭牌活动,作了题为《习仲勋在照金的战斗历程》的报告,榆林市戏曲研究院、榆林学院艺术学院管乐团、耀州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照金纪念馆等单位表演了红色文化宣教节目。

魏四新在致辞中说,此次“照金精神”宣讲展览走进榆林,既是重温峥嵘岁月、接受革命教育的具体行动,也是两地之间的一次深入交流。他指出,榆林是陕北革命的策源地,铜川是西北革命的发源地,榆林和铜川同为资源型城市,红色基因相通,资源禀赋相同,希望两地通过这一纽带,在追赶超越、转型发展的道路上成为携手共进的好伙伴,在弘扬革命精神、传播红色文化的历程中成为同心同行的好战友,把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留给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一代代传承好、发扬好、落实好,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李博说,希望两市今后进一步加强这方面的交流合作,使革命精神和红色文化永远成为推动两市持续健康发展的动力源泉。 

随后,榆林市和我市领导及榆林干部群众共同参观了“照金精神”巡展展览和我市文化旅游展览。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http://szb.tcrbs.com/tcrb/20190524/html/index_content_004.htm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