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金精神”专题宣讲展览在延安举办
发布时间:2019-05-17

5月16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照金精神”专题宣讲展览在延安市举办。铜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军、延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姚靖江出席宣展仪式并讲话。

张建军说,中国共产党人在砥砺奋进的艰难岁月里铸就了辉煌的伟业,孕育了伟大的革命精神。“照金精神”与“延安精神”同根同源,和“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等一起构成了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具有旺盛的生命力。

姚靖江说,希望以这次“照金精神”延安专题宣讲展览为契机,两地共同肩负起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的责任和使命,加快文化共建共享,让红色主旋律更加响亮、正能量更加强劲,让“延安精神”“照金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

开展仪式上,出席活动的领导为中共中央西北局纪念馆和照金纪念馆的“红色文化传承共建基地”揭牌。市委党校党建讲师作了《习仲勋在照金的战斗历程》的主题报告。延安革命纪念馆、曲艺馆、演艺集团和照金纪念馆共同表演了歌伴舞、红色故事、陕北说书等红色宣讲节目,为出席的领导干部献上了一份红色主题的文艺大餐。 

随后,全体出席领导和机关干部参观了“照金精神”专题宣讲展览和铜川文化旅游展览。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http://szb.tcrbs.com/tcrb/20190517/html/index_content_006.htm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