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好管好用好干部红色教育培训主阵地 让照金精神入脑入心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杨长亚到照金干部学院调研时强调
发布时间:2019-04-11

4月10日,市委书记杨长亚到照金干部学院调研时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老区开发建设和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艰苦奋斗、实干担当的精神,建好、管好、用好干部红色教育培训主阵地,让照金精神入脑入心,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1.jpg

2.jpg

自去年九月成立以来,照金干部学院立足自身特色,突出党性教育,积极开展干部教育培训和学院建设各项工作,目前已承接各类培训20期,培训学员千余人。杨长亚先后走进学院教学楼、行政楼、餐饮楼等地,与学院负责人和施工企业代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学院建设运营有关情况。

3.jpg

4.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长亚认真听取有关方面负责同志的汇报后说,照金干部学院肩负着弘扬照金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历史使命,承担着为铜川改革发展培养优秀人才的重要任务,建好管好用好照金干部学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铜川实践,是市委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一项重大而又光荣的政治任务。全院上下特别是班子成员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把工作当成事业来做,潜心谋事、一心干事、全心成事,努力把学院建设成为在全国有影响、对全党有贡献的干部教育高地。要坚持姓党原则,擦亮红色底色,深入挖掘照金精神的丰富内涵、历史地位和时代意义,不断加强课程开发、创新课程设计,真正让干部教育感染人、触动人、改造人、提升人。要积极争取各方支持,加快推进学院后续工程建设,加大师资队伍培养引进力度,同时要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先进经验,探索形成专业化管理机制,为学校规范有序运转创造良好条件。

5.jpg

6.jpg

调研途中,杨长亚还实地察看了照金北梁红军小学改建工程。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照金北梁红军小学学生回信精神,充分考虑教育教学需要和师生人身安全需求,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科学规划施工方案,确保学校布局合理、功能完善。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积极协调解决学校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用,为老区的孩子们提供更优质、更舒心的学习环境。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崔歆一同调研。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http://szb.tcrbs.com/tcrb/20190411/html/index_content_000.htm  图片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