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金纪念馆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4-09

       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有关规定及市直机关工委的要求,近日,照金纪念馆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进行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由上一届党支部书记尹天成同志主持。

001.JPG

002.JPG

       会上,尹天成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上一届支部在党员管理、组织建设、两学一做、从严治党、三会一课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分析了过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下一届支部工作重点提出建议和希望。随后,与会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在充分酝酿下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的基础上,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由郭洁、赵智斌、宋建斌三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003.jpg

尹天成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支部作工作报告

004.JPG

全体党员举手表决通过工作报告及相关选举办法

       随后召开的新一届党支部第一次委员会议上,郭洁同志被推选为照金纪念馆党支部书记,并就新一届党支部工作开展作了表态发言。郭洁同志说,新一届党支部将围绕上一届党支部提出的提高党员素养、强化业务能力、开创一流业绩的三点希望,结合照金纪念馆中心工作,切实发挥支部的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为照金纪念馆取得新的工作成绩作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党支部组织委员赵智斌同志还传达学习了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的内容和精神。

005.JPG

党支部书记郭洁同志作表态发言

006.JPG

赵智斌同志传达学习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的内容和精神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