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祭英烈 缅怀寄哀思——铜川市举行清明节祭奠烈士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5

       仲春四月,又逢清明。清明的祭奠是一曲无言的哀歌,吟咏着那些不能忘却的纪念。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4月5日上午,铜川市清明祭奠烈士活动在陕甘边革命根据地英雄纪念碑前隆重举行。市级领导、各界群众代表共120余人参加活动。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颂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
       习远平同志、中共铜川市委员会、铜川市人民政府、铜川军分区、中共铜川市耀州区委、耀州区人民政府、耀州区人民武装部向革命先辈敬献了花篮。

ZJ__0823.JPG

向烈士默哀

ZJ__0834.JPG

敬献花篮

ZJ__0844.JPG

市委书记杨长亚整理花篮缎带

ZJ__0858.JPG

向烈士行三鞠躬

ZJ__0866.JPG

瞻仰英雄纪念碑

       风景清明后,云山睥睨前。巍峨墓碑下,卓越功勋;青松绿柏中,英气凛然。我们于清明之际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祭奠革命先烈,就是回顾历史,探寻革命初心,砥砺革命精神,继承革命传统。英烈们代代相传的爱国情怀、民族气节、英雄气概、必胜信念,正如矗立在民族复兴航程中的灯塔与坐标,召唤着中华儿女在逐梦路上奋勇向前。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