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长亚带领市第一党代表小组到耀州区照金镇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20

       3月19日,市第一党代表小组到照金镇高尔塬村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全国人大代表、市委书记、市第一党代表小组组长杨长亚作宣讲报告。他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坚定脱贫攻坚的信心决心,推动革命老区加快发展。

6368866858568012509838861.jpg

       杨长亚在报告中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为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照金革命老区作为习近平总书记情之所系、心之所惦的地方,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上走在前、做表率,深刻理解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抓牢历史机遇,顺应发展大势,干群一心、齐心协力把照金的事办好,让老区人民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6368866859725825006601450.jpg

杨长亚强调,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自信的重要指示,以“塑心铸魂”行动为统揽,立足新时代,唱响主旋律,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照金精神上有新担当新作为。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牢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在生态保护上做实功,在生态经济上做文章,探索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以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为抓手,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聚焦深度贫困村和特殊贫困群体,扎实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全力以赴决胜脱贫攻坚。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整治农村人居环境,夯实乡村治理根基,谋实抓实乡村振兴。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区苏区发展的重要指示,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教育医疗等领域加大投入保障力度,确保全面小康路上一个都不掉队。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队建设的重要指示,发扬军民鱼水情深的优良传统,不断巩固军地共建、军民融合的大好局面。

3333.jpg

宣讲活动之前,杨长亚一行还察看了照金镇全民健身馆和高尔塬村高山艾草加工厂,检查推进革命老区脱贫攻坚工作。

4444.jpg

市委秘书长、市第一党代表小组副组长高巍参加。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