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深入学习贯彻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06

3月6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刚出席会议,并就学习贯彻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提出三项要求。

0H9A6821.JPG

0H9A6834-1.jpg

一要深入学习领会,精准把握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全省组织部长会议作出的重要部署,划出了今年组织工作的路线图,对全市组织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要全面学习,把握全省组织工作的总体脉络,更要根据职责分工有侧重点地深入研究,深刻领会中省部署要求的核心要义,为精准贯彻落实打牢基础。

二要精准谋划部署,扎实开好全市组织部长会议。要紧密结合实际谋划今年工作,深入分析比较我市在干部、党建、人才等方面的优劣势,坚持问题导向,在扬长避短、抓特色、抓亮点、抓重点方面,研究确定全市组织工作的思路举措和主要任务。在吃透悟准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的基础上,做好“结合”文章,精心筹备召开好全市组织部长暨老干部局长会议。

三要抓好当前工作,全力以赴序时推进。要对标职责定位,对照部署要求,按照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的安排,稳步有序推进各项常规工作。基层党建要在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上狠下功夫,农村党建全力以赴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城市党建深化推广“红旗经验”,推动全市社区红旗模式由“复制型”全覆盖向“创新型”全覆盖转变,要统筹推进各领域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干部工作要按照建立“五大体系”要求,把政治素质考察摆在干部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大“三项机制”兑现运用力度,增强干部的斗争精神和忧患意识,加大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力度。机构改革工作要按照时间节点,做好市级机改收尾工作,指导督促区县扎实推进改革工作。要加强“铜川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评选后的使用、管理工作,继续加力引进急需紧缺实用人才。要按照“两个绝对”的要求,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把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的要求落到实处。

(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研究室)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