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广智:专题教育要在深查真改上下功夫
发布时间:2019-02-15

2月13日至14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深入咸阳市调研抓党建促脱贫和“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开展情况。 

张广智先后来到长武县亭口镇宇家山村、二厂村肉驴产业园,永寿县监军街道古屯村花卉苗木产业园、人民医院“党群家园”、甘井镇甘蓝联合党委,详细了解抓党建促脱贫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与党员干部深入交流。之后,召开专题教育座谈会。在听取市、县汇报和部分同志发言后,张广智指出,目前,“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已进入查摆问题阶段。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汲取秦岭违建问题教训,牢牢抓住讲政治这个关键,不断增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突出找准查实,真正把政治责任摆进去,把思想认识摆进去,着力弄清楚问题背后的政治根源,不能流于表面化、一般化。要坚持真改笃行,对查摆出的问题,一条一条从认识上找切口、在实践中抓整改,切实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要聚焦脱贫攻坚不松劲,针对中央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扑下身子、埋头苦干,精准施策、持续用力,抓紧补齐短板,着力提升质量,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信息来源:陕西党建网  http://sx-dj.gov.cn/Html/2019-2-15/082003.Html)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