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铜川代表团预备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28
推选杨长亚为铜川代表团团长 李智远为副团长

       1月26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铜川代表团预备会议召开。与会代表推选省人大代表、市委书记杨长亚为铜川代表团团长,省人大代表、市长李智远为副团长。

       会上,代表们审议通过了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草案)。会议传达了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和工作人员负责人会议、省“两会”中共党员负责人会议精神。杨长亚就认真履职尽责、严守会风会纪提出要求。

       杨长亚强调,本次省“两会”对于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部署,以实际行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具有重要意义,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作为省人大代表,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两个维护”落实在行动上,扎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论述,以对组织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履行好神圣职责。作为铜川团代表,要始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审议各项报告决议,提出切合实际、针对性强的议案建议,严肃负责地做好选举工作,自觉维护铜川代表团良好形象。作为新时代人大代表,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会议纪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实施办法,按时参会,认真履职,不组织、不参加与会议无关的活动,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http://szb.tcrbs.com/tcrb/20190127/html/index_content_002.htm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