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四新慰问驻村扶贫干部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19-01-23

       1月22日,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到新区咸丰路街道办事处平都村看望慰问驻村扶贫干部、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冬日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


       在平都村村委会,魏四新为“四支队伍”送去慰问品,并走进第一书记兼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席军的办公室,查看居住状况,询问生活情况,详细了解全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他叮嘱驻村干部要保持战略定力,下足“绣花”功夫,久久为功,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成果。

       在因病致残的困难群众李军祥家中,魏四新查看了他家的住房情况,又与帮助照顾他的妹妹交谈,了解其平时的生活起居,勉励他好好生活,叮嘱各级要多关心、多帮助、多扶持。在困难党员张培友家中,魏四新亲切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


       魏四新还查看了平都村设施农业建设,并走进温室大棚樱桃棚内,与村上从外地聘请的樱桃种植专家交谈,了解苗木的栽植、生长等,希望专家能为村民提供宝贵经验,帮助农民依托这一产业走上致富路。魏四新对村干部说,村上要依托已有的产业优势,通过村组织把集体经济经营好、管理好,要紧盯目标,持之以恒,扭住不放,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前行,实现农业发展、乡村振兴。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http://szb.tcrbs.com/tcrb/20190123/html/index_content_004.htm  图片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